昏晓

人有多善良,就有多邪恶。

晨昏(47)

我才发现距离上次更新都快一个月了啊

扫扫土

Ooc严重预警

不满右上❌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二天,当这对新晋小情侣一前一后的走进餐厅的时候,迎接他们的,是几乎全俱乐部的凝视。

王柳羿愣了一下,本能的停下了脚步,跟在他身后的高振宁一个刹车不及时,就撞上了王柳羿。几乎是本能的,高振宁伸手,一把揽住被撞的一个趔趄的王柳羿。

下一刻,两人抬头,就看到一群人几乎明晃晃写在眼睛里的“噫”。揉了揉鼻梁,王柳羿微微挣脱了高振宁的手,先一步走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。

他和高振宁的位置中间原本还隔着一个陈龙,殊不知他刚刚坐下,陈龙就站了起身,对着高振宁挑了挑眉,坐到了朱梓薛的身边。

高振宁对着他点了点头,比了个“谢了龙哥”的口型,就大大咧咧的坐到了王柳羿的身边。这下,桌子的这边就只有他们两个人,而对面,却是四双明晃晃的眼睛,王柳羿愣了一下,端起牛奶,还没放到嘴边,就被如有实质的目光盯得不堪重负,只好杯子放在桌子上,投降一般的开口:“行了,想问什么都快问吧。”

伴随着他的开口,先行动的却不是其他五个人,而是高振宁。高振宁一把拉住王柳羿空出来的右手,对着对面,也是一副坦荡荡的样子:“对,问吧。”

王柳羿瞥了一眼高振宁,倒是也没舍得真的把手收回来,对面几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还是郑华庭先沉不住气的开了口:“蓝哥,宁王没有逼你吧!”

王柳羿愣了一下,高振宁却忍不住了:“咋说话呢小郑,我是那种人么?”

郑华庭的脸上写满了我不听的看着王柳羿,王柳羿笑了笑,握了握高振宁的手,回答道:“他敢逼我么?宁王,你敢么?”这话却是对着高振宁问的了。

高振宁转头,看着他蓝哥的眼睛,认真的说:“不敢,哪敢啊蓝哥,我也舍不得逼你啊。”

TBC

描写谈恋爱这种剧情

真的太难为我了QAQ

可以收获小红心或者评论做鼓励么!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