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晓

人有多善良,就有多邪恶。

晨昏(46)

OOC嗯

本文中很多内容只为了剧情发展推动,所以这章会格外OOC,受不了可以叉掉。

以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一秒,王柳羿拿起一旁的抱枕,砸在了高振宁的身上:“我还以为你还要憋多久呢,宁王,结果你这就忍不住了?”然后,他顺势坐在了高振宁的身边,很自然的拿过手机,熟练的切换到了一个微信的小群里,按住语音键:“你们都输了,快点给钱!”然后,将手机锁上,看着高振宁:“所以呢,宁王,你希望我给你什么答复?”

虽然他的动作很快,但是由于完全没有遮挡,高振宁还是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小群的名字:感情咨询大师群。他忽然好像懂了什么,再仔细一看,王柳羿虽然看上去十分的从容,可他的手分明就紧紧地握着他自己的衣服,明显还是有些紧张的。

高振宁忽然感觉有些如释重负,他笑了:“只要是你给的答复,什么都可以,蓝哥。”

王柳羿张了张嘴,皱了皱眉,却是说出了完全不相干的一句话:“所以是什么促使你找我告白的,宁王?是小乐言么?”

虽然对王柳羿的感情已经有了些底,听到小乐言的名字,高振宁还是表现除了一瞬间的不开心,他看了看王柳羿,点了点头:“你和他的联系太多了,我都在基地不怎么看得到你了。”说着,他伸出手,悄悄地握住了王柳羿的手。

王柳羿并没有挣开,反而是反手握住了高振宁,他摇了摇头,笑道:“小乐言之前说过要给你买一双鞋,我是去帮他挑鞋的。谁让你想要的那双鞋我给你买了呢?”

高振宁却没有回答,只是看着两个人十指紧扣的手,半晌,才说了句:“蓝哥,你答应了对吧?”

王柳羿愣了一下,忽然别过头去:“你说呢!”虽然光线有些昏暗,可高振宁还是看到他发红的耳尖。他忽然乐了,就着两个人握着的手,轻轻的,将王柳羿的手拿了起来,放在嘴边,小心的亲了一口。

“牵了我的手,就是我的人了哦,蓝哥。”大嗓门的高振宁,此时声音格外的轻柔,许久,红了耳朵尖的人才悄悄地点了点头,只是再仔细一看,那耳朵却是已经红到耳垂了。

然后,他被从背后轻轻的抱住了,那么温暖,那么珍惜的一个拥抱。他笑了,抬起另一只手,拍了拍抱住自己的那一双臂弯。



TBC

啊,终于在一起了。

好像蓝哥的感情看上去有些突然是不是

我得想一想怎么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将手机锁了起来的王柳羿自然不知道,群里因为他的这一句话炸了锅。

而门口的小朋友们,也因为陈龙的一句话炸了锅。

作为王柳羿的头号粉丝的郑华庭先是张大了眼睛,又想到了什么的,皱紧了眉,许久,才勉强说道:“好……好吧,如果是宁王的话,我,我勉强允许他对蓝哥好……”想到高振宁一直以来的行为,他又叹了口气:“不对,是允许他和蓝哥好……”然后,他就跟游魂一样的飘走了,一边还说着:“不行,我得静静,我的蓝哥啊……”

朱梓薛也是一副惊吓过度的样子,他看看陈龙,又看看紧闭的房门,一张嘴张了又合,许久,还是说不出一句话来。陈龙有些担心的看着这个小朋友,刚想问什么,却被卢墨涵拍了拍肩膀,卢墨涵看着被拍了一下以后回神的朱梓薛,说道:“怎么了小朱,受不了?”

朱梓薛眨了眨眼,摇了摇头:“不,不是的,就是有些没想到……”然后,他又看了看门,才说道:“啊,难怪他们俩的感情那么好……”说完,小朋友也是一个转身,这次,他的表情明显是有些困惑:“我为什么会没看出来呢?我怎么没想到呢?”

卢墨涵看着看向自己的陈龙,耸了耸肩:“别这么看我,龙哥,我早就猜到了。”然后转身,深藏身与名。赵砂反而是最淡定的一个,见几个小朋友都走了,他拍了拍陈龙的肩,说道:“这种情况我留下不大合适,龙哥,让他俩别闹太晚,明天让宁王请客吃饭啊。”

剩下一个被留在门口的陈龙,看了看紧闭的房门,想了想,笑着也离开了。

有啥可留的呢?他可不想当个电灯泡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